close

寶劍王后  

關鍵字 : 誠實的、敏銳的、直率的、機智風趣的、經驗老到的

 

今天一早剛抽出這張牌的時候

心裡還很納悶

一整天的時間裡有什麼事跟寶劍王后有關呢

 

時間到了中午左右

我和一位好同事走走閒聊

沒一會討論起我感情上盲點

同事認為我總是想太多給自己設限

以溫和且理性的態度苦口相勸

要我放開心胸別想太多

且提了許多他的實例來讓我了解他的用心

由於一時我仍無法理解

所以也就稍稍的提出我的論點來辯解

 

時間來到了下午兩點左右

因公事出公司處理一些事

也就順道打電話與感情對象約時間吃飯

雖然她因為有跳舞的課程不能跟我吃飯

但是也感受到她想跟我一起晚餐的誠意

因為我平時不太清楚她晚餐時間

在電話中也就了解一下她都何時吃晚餐

她也實不相瞞的給我她平常晚餐時間

讓我感受到她對我的誠意

而不是拒絕我不和我一起吃飯

因此也就讓我更確認我們之間的關係

確實是我想太多造成了誤會

且在電話中不自覺的

我也能跟以往不同的自然的聊天

 

到了晚上

她又打4通電話給我

我們的談話更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