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接觸生命靈數的時候 , 是一位保險員在拉我保險的時候 , 突說問我的生日要幫我算財運
我沒想太多就把我的生日給她 , 看她在紙上將1到9的數字用九宮格排列 , 又在數字上畫了幾個圈圈。然後
就開始分析我的個性 , 感覺還蠻準的 , 沒想到幾個數字竟然可以把一個素未謀面的寞生人 , 形容的清清楚楚。

      過了幾年 , 因緣際會下 , 朋友介紹我去到一個心靈工作坊學生命靈數 。學成之後 , 我滿懷心喜的見人就
算 , 也透過生命靈數認識了一些朋友 。

     學學算算的這一兩年中 , 發覺靈數是一個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及他人的工具 。原來自己有些大男人主義?原來
自己的主觀意識太強?原來現在的工作跟自己的個性不符?後來透過朋友的介紹也以靈數分析 , 讓別人更了解
自己、親人或情人。透過靈數找到自己的定位也了解人性的多樣化 , 因此不再都是以自己的角度出發來看事情 ,
也學會了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及觀點。

  你總是覺得人生卡卡的嗎?總覺人得某人真的很難搞嗎?說不定靈數真的可以幫你找到問題的真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