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當我告訴我的朋友,我正在研究塔羅牌時,他的反應是,“一副牌而已,怎麼可能從裡面看出想知道的事情?”對,當初我也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開始學塔羅,相信不少人想法應該也跟我們當初一樣,但學的愈深入時,我發現這些牌可以對你認識和處理生活中的挑戰產生真正的影響。讓我們來看看塔羅牌是怎麼一回事吧~
 
塔羅牌的起源是一個謎。當初這些卡片在十五世紀被義大利用作流行的紙牌遊戲。
 
在十八和十九世紀後期,這些卡片被一些有影響力的神秘學者發現,卡片上的圖案比簡單遊戲有更強大的影響力。他們通過將卡片連結到埃及神秘的哲學,煉金術和其他神秘系統
 
雖然塔羅牌的根源是神秘的傳統,但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對卡片的興趣已經擴大,包括許多不同的觀點。已經創建了反映這些興趣的塔羅牌。
 
塔羅牌最常被視為占卜的工具。占卜師透過洗牌後, 由占卜者抽出牌列成牌陣後, 由占卜師解釋塔羅牌所要告訴我們的事情
 
塔羅牌透過無意識 將存在於我們每個人體內的深層記憶和意識,將答案透過圖案牌陣顯現出來,
 
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無意識的全方位和力量,但有一些方法可以探索它的景觀。為此目的已經開發了許多技術 - 心理療法,夢想解釋,可視化和冥想。塔羅牌是另一種這樣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